热线电话:0311-85290821

石家庄市鹿泉区:鹿泉幸福年 春晚年味足

时间:2023年01月20日    热线:0311-85290821   来源:中新网河北

  中新网河北新闻1月20日电(杨波 吴坤)当下,石家庄市鹿泉区2023年春节联欢晚会正在紧锣密鼓彩排中,晚会以“鹿泉幸福年·一起向春天”为主题,设鹿泉融媒主会场和石井乡岸下村分会场。节目结合鹿泉区发展实际,展现出全区上下勇于创新、砥砺前行,为建设新时代“经济强区、魅力鹿泉、生态宜居宜业宜游新城区”不懈奋斗的生动场景,拉开了中国式现代化河北场景鹿泉实践的新篇章。

  舞蹈《撼》反映了鹿泉区大力引进“高精尖”人才,抢抓机遇全力推动电子信息产业跨越式发展的奋斗场景。

  《赋·腾飞中的鹿泉》展现了鹿泉区休闲旅游业覆盖,电子信息、智能制造、绿色食品“1+3”产业格局和美丽乡村创建工作取得的丰硕成果。

  岸下村紧紧抓住“美丽乡村和产业发展”两大核心,通过发展以民宿为主打的乡村旅游业让山窝窝里的小村庄变成现代人向往的诗和远方。岸下分会场节目主打年俗文化,绚丽多彩的景观灯光,热闹的舞龙舞狮表演,扭秧歌、唱大戏,鹿泉的发展让老百姓的获得感和幸福感日益增强,喜庆的笑容洋溢在每个人脸上。(完)


编辑:【吴金铭】
中新社简介      |      关于我们      |      新闻热线      |      法律顾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