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电话:0311-85290821

河北盐山:挥毫送春联 祝福进万家

时间:2023年01月19日    热线:0311-85290821   来源:中新网河北

  在河北省盐山县十四户村村委会内,数十位书法爱好者现场挥毫泼墨,将写好的一副副喜庆祥和、积极向上、寓意美好的春联送到群众手中。

  【同期】河北省盐山县书画爱好者 刘家星

  这次活动的目的,就是给咱十四户中村的村民送来吉祥、送来祝福,祝愿咱们十四户村的村民日子越过越红火。

  连日来,盐山县组织广大书法爱好者义务为群众写春联,根据市民需求现场挥毫泼墨,书写新春的寄语与祝福。广大群众争相选择自己喜欢的春联,红红的对联,浓浓的墨香,蕴含着满满的新春祝福与期盼。

  【同期】河北省盐山县十四户村村民 朱雅静

  我在书法老师那里收到的福字,贴在家里特别喜庆、有年味。(王天译 张雅慧 卢羲)

编辑:【吴金铭】
中新社简介      |      关于我们      |      新闻热线      |      法律顾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