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电话:0311-85290821

河北巨鹿“口袋公园” 打造城市方寸之美

时间:2022年12月29日    热线:0311-85290821   来源:中新网河北

  中新网河北新闻12月29日电 (张鹏翔 商英耀)位于河北省邢台市巨鹿县的“口袋公园”,空间不大,景观不少。崭新的路面、小草树木、古色古香的凉亭让人赏心悦目,休闲座椅、健身器材应有尽有。徜徉在园区里,令人心旷神怡。

  今年以来,巨鹿县加大“口袋公园”建设力度,加强城区绿化管理,让群众的幸福感放眼可见、触手可及。截至目前,全县11处“口袋公园”均已建设完成并投入使用。

  据了解,结合“口袋公园”小而精的特点,在选址上以居民聚集区、受益人员广的“绿化死角”为主,充分利用道路节点、零星地块等空间进行设计,打造城市景观中的“小亮点”,为群众提供休闲、健身、娱乐的“绿色福利”。(完)


编辑:【吴金铭】
中新社简介      |      关于我们      |      新闻热线      |      法律顾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