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电话:0311-85290821

河北阜城 “标准地+承诺制”助力项目建设

时间:2022年11月14日    热线:0311-85290821   来源:中新网河北

  中新网河北新闻11月14日电(崔志平 杜得天 孟祥智)日前,在河北省阜城县经济开发区,一家入园项目建设如火如荼。

  今年以来,为助力工业项目跑出建设“加速度”,阜城县积极推进“标准地+承诺制”工作,让土地带上“标准”出让、用“承诺制”代替“审批制”,极大地压缩了项目落地时间,实现了企业“拿地即开工”。截至目前,全县共供应工业用地823.5亩,其中以“标准地”方式供应工业用地785.4亩,占比95%。

  下一步,该县将继续聚焦“极简审批、极优服务”,在推进‘标准地+承诺制’的服务模式基础上,促进土地资源要素向高端产业和优质企业聚集,推动土地节约集约利用,为优化营商环境积极提供有力的自然资源保障,助推县域经济实现高质量发展。(完)

编辑:【吴金铭】
中新社简介      |      关于我们      |      新闻热线      |      法律顾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