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电话:0311-85290821

河北邢台襄都区:增加供热能力确保群众温暖过冬

时间:2022年11月04日    热线:0311-85290821   来源:中新网河北

  中新网河北新闻11月4日电(张鹏翔 张勇 张耀乾)近日,在邢台旭阳安能热力有限公司供热首站板换机房内,工作人员正在对车间循环泵等设备进行维护保养,为即将到来的供暖季做准备。

  为满足城市发展带来的供热缺口,今年邢台襄都区开展扩能保供项目改造,对旭阳邢台园区的工业余热深入挖潜增加热源,并新建天一府、上东首府等5个换热站,新增供热面积130万平方米,确保群众温暖过冬。(完)


编辑:【吴金铭】
中新社简介      |      关于我们      |      新闻热线      |      法律顾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