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电话:0311-85290821

河北滦州:农旅融合走新路 乡村振兴展新颜

时间:2022年09月01日    热线:0311-85290821   来源:中新网河北

  初秋时节,走进河北省滦州市滦城街道鑫沃生态园,榛子、鸡心果、红薯等长势良好,丰收在望。游人们正在采摘榛子、游玩垂钓,园区一派热闹景象。

  【同期声】滦州市鑫沃生态园园区负责人 李淑香

  我这经营的有种植、养殖,每天可接待一两千人,现在我们不仅限于滦州市的这个游客,唐山周边、京津冀游客也很多在我这吃饭,住宿,还有采摘。

  近年来,滦州市围绕“生态+融合”的发展思路,不断探索农业发展新模式,在乡村振兴工作中,立足实际,依据不同乡镇的区位特点、产业优势,在推动高质量发展和乡村旅游上下足功夫,为乡村旅游注入新活力,为乡村经济发展注入新动能。(白云水 宣颖 吕爽 赵亮)

编辑:【梁周杰】
中新社简介      |      关于我们      |      新闻热线      |      法律顾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