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电话:0311-85290821

河北南皮:旅游惠民 为百姓幸福加码

时间:2022年09月01日    热线:0311-85290821   来源:中新网河北

  近日,在河北省南皮县文化展览中心广场,首批来自全县的四十余位群众正在有序排队上车,开启他们为期半天的“品味南皮”县内免费游之旅。

  此次“惠民之旅”设计了博物馆、国学基地、生态农庄三个景点,让游客进一步了解当地丰厚的历史文化、国学精华,并走进农村,与大自然亲密接触,在美好的旅途中,享受文、旅、农三产融合带来的幸福感、获得感。

  【同期声】游客 刘全发

  我今天参加了这次品味南皮之旅,让我对家乡更有了进一步的了解,也让我更加热爱家乡了,也感谢政府的惠民政策,希望以后有更多这样的机会。

  近年来,随着文化产业和特色农业的不断发展,南皮县文、旅、农结合已经初具规模,此次面向大众推出的“品味南皮之旅”,进一步促进了乡村旅游品质化、特色化、产业化发展。

  【同期声】河北省南皮县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局长 鄢越强

  下一步,我们会组织系列活动,让这种活动更进一步丰富,更进一步贴近南皮人民的需要,让更多的南皮人民发现南皮之美,激发南皮人民建设家乡、热爱家乡的激情。

  据了解,为深入实施文化惠民工程,推动文化和旅游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南皮县依托当地深厚的历史文化资源和特色产业优势,推出一系列惠民旅游项目,努力打造文、旅、农三产融合样板,助力乡村振兴。(王天译 鲍俊秀 韩娟娟 张力)

编辑:【梁周杰】
中新社简介      |      关于我们      |      新闻热线      |      法律顾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