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电话:0311-85290821

河北威县调整农业结构 促进绿色发展

时间:2022年07月22日    热线:0311-85290821   来源:中新网河北

  中新网河北新闻7月22日电 (张鹏翔 赵国华 解保硕)近日 河北省威县入选“第三批国家农业绿色发展先行区创建名单”。

  据悉,近年来,威县坚持“规划引领、连片开发”总体思路,持续用力调优农业结构,打造形成了“三带三园”的现代农业新格局。目前,“威梨”梨树、葡萄、牧草种植规模均超过10万亩,建成5个万头奶牛牧场、1个乳品深加工厂、2个配套加工基地。该县农业产业结构的持续优化,推动了农业绿色发展、转型升级,带来的是农业变强、农村变美、农民变富。(完)

编辑:【梁周杰】
中新社简介      |      关于我们      |      新闻热线      |      法律顾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