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电话:0311-85290821

河北古武当山:夏日现云海 渺渺如仙境

时间:2022年07月22日    热线:0311-85290821   来源:中国新闻网

【精彩视频 点击观看】

  盛夏时节,邯郸市武安市西部的古武当山景区迎来了云海高发季。群山上空缥缈的流云,使得古武当山多了一分仙气。云海松软缠绵,轻盈飘逸,峰峦隐现如画。漫天云雾缭绕随风飘动,变化万千,烟雾迷离,或浓、或淡、或远、或近。久雨雾后的山中放晴,碧空如洗,眺望云雾中的远山,飘渺的流云与青翠的群山,构成了一幅浓墨淡染的山水画卷。

  (石成全 李晓亮 制作 刘鹏)

编辑:【郝烨】
中新社简介      |      关于我们      |      新闻热线      |      法律顾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