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电话:0311-85290821

抽油机变身“长颈鹿” 河北任丘创意打造“网红小地标”

时间:2022年07月15日    热线:0311-85290821   来源:中新网河北


图为河北任丘街头的“长颈鹿”抽油机。 贺金丽 摄

图为河北任丘雁翎公园内的“金鱼”抽油机。 冯思慧 摄

  中新网河北新闻7月15日电 (王天译 李圣哲)尽管酷暑难耐,但河北省沧州任丘市的几台抽油机,却因为美丽的“外衣”意外走红,引来众多市民慕名打卡。在任丘市建设路与昆仑路交叉口,只见两台抽油机头部被喷涂成“眼睛”“鼻子”,游梁涂得像长长的脖子,支架变成了躯干和修长的腿,俨然化身成上下摆头的长颈鹿,很是俏皮可爱。在任丘市雁翎公园内,两台抽油机则被分别喷绘成“金鱼”和“龙凤”的形象。

图为彩绘师正在为抽油机喷涂图案。 郭慧 摄
图为彩绘师正在为抽油机喷涂图案。  郭慧 摄
图为河北任丘街头被打造成“长颈鹿”的抽油机。 郭慧 摄
图为河北任丘街头被打造成“长颈鹿”的抽油机。  郭慧 摄

  据华北油田采油一厂相关负责人介绍,油田生产环境一般都在郊外,但随着城市快速发展,许多井场变成了坐落在城市里的风景。为了美化城市环境,他们用特色创意彩绘打造成展示企业形象、提升城市活力的“小地标”。(完)

编辑:【梁周杰】
中新社简介      |      关于我们      |      新闻热线      |      法律顾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