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电话:0311-85290821

河北肃宁:志愿服务让城市更文明

时间:2022年07月08日    热线:0311-85290821   来源:中新网河北

  7月7日,烈日下河北省肃宁县青年志愿者梁继娜和其他志愿者们正在绘制文化墙,为肃宁县创建省级文明县城贡献力量。

  【同期声】河北省肃宁县志愿者 梁继娜

  我从2017年开始参与志愿服务活动,志愿服务经成为了我生活的一部分。

  近年来,肃宁县通过多渠道、广角度、大规模发展志愿者队伍,形成了以党员志愿者为中坚骨干,各乡镇、社区志愿者为主体,志愿服务联合会和爱心人士统筹协调的志愿者队伍。在党的政策理论宣讲、创建省级文明县城、关爱特殊群体、义诊义卖、交通志愿服务中到处都能见到志愿者的身影。

  【同期声】肃宁县志愿服务联合会秘书长 冯宗珠

  志愿服务是一项崇高的社会事业,是一个城市文明的重要标志。现在我们肃宁县的志愿者队伍不断壮大,传递了社会正能量。

  截至目前,肃宁县在河北省志愿服务网上注册志愿服务组织336个,志愿者70939人,志愿服务时长287215.5小时,志愿服务项目956个。(王天译 方红柳 孙振飞)

编辑:【梁周杰】
中新社简介      |      关于我们      |      新闻热线      |      法律顾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