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电话:0311-85290821

河北邢台襄都区积极开展急救技能培训

时间:2022年05月17日    热线:0311-85290821   来源:中新网河北

  中新网河北新闻5月17日电 (张鹏翔 王宏雁 张翰卿)为提高学生在紧急情况下的自救互救意识和能力,日前,河北省邢台市襄都区晏家屯中学举办了“生命教育护佑健康成长”为主题的应急救护演训活动。襄都区红十字会组织邢台市第七医院的医护工作者指导学生完成心肺复苏、止血包扎等训练。

  近年来,襄都区红十字会广泛开展救护培训进学校、进社区、进机关、进农村、进企业工作,有效提高广大群众的急救能力。截至目前,该区已开展培训80余场,受益人数达7000余人次。(完)

编辑:【梁周杰】
中新社简介      |      关于我们      |      新闻热线      |      法律顾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