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电话:0311-85290821

河北隆化:抗疫战线的无名英雄

时间:2022年05月16日    热线:0311-85290821   来源:中新网河北

  中新网河北新闻5月16日电 (张桂芹 李然 马佳妮)疫情当前,河北隆化有这样一群防疫工作者,他们站在聚光灯照射不到的地方,默默地坚守着自己的职责和使命,实验室是他们的战场,防护服是他们的铠甲,他们就是新冠病毒的检验员。

  检验员们24小时不定时轮班作业,最长工作时间达到24小时,一个简单的拧盖动作他们会每天重复几千次,甚至更多。

  一旦进入实验室,检验员就要穿上闷热的防护服,连续工作十余小时,不能上厕所,即使流再多的汗、再口渴,他们也忍耐着,只为第一时间出具准确的核酸检验结果,为抗击疫情赢得更多时间。伴随着实验室内的机器嗡鸣声,检验员昼夜不息轮班工作,只为早日为这场疫情画上句号。(完)

编辑:【梁周杰】
中新社简介      |      关于我们      |      新闻热线      |      法律顾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