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电话:0311-85290821

迎世界博物馆日 沧州青县小学生学习当地历史人文知识

时间:2022年05月17日    热线:0311-85290821   来源:中新网河北


图为学生们在博物馆通过互动屏幕了解青县近代历史。 王占林 摄

图为学生们在青县马厂炮台遗址模型前驻足观看。 王占林 摄

  中新网河北新闻5月17日电 (记者 王天译)17日上午,河北省沧州市青县市民文化活动中心内,小学生们在参观游览历史博物馆。

图为学生们近距离观看墓葬出土的铜镜文物。 作者 王占林
图为学生们近距离观看墓葬出土的铜镜文物。   王占林 摄
图为学生们在台上进行爱国诗歌朗诵表演。 作者 陈长征
图为学生们在台上进行爱国诗歌朗诵表演。  陈长征 摄

  在2022年“世界博物馆日”来临之际,为丰富青少年儿童历史知识,激发未成年人爱国情怀,河北省沧州市青县围绕“博物馆的力量”主题,开展迎博物馆日系列活动,学生们近距离感受当地的历史人文和生态变迁。(完)

编辑:【梁周杰】
中新社简介      |      关于我们      |      新闻热线      |      法律顾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