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电话:0311-85290821

河北广电5G互联互通签约仪式在石家庄举行

时间:2022年05月16日    热线:0311-8529082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图为签约仪式现场。 王哿 摄

  中新网石家庄5月13日电 (高红超 王哿)13日,河北省通信管理局组织举办的河北广电与电信、移动、联通三家基础电信企业5G网间互联互通协议签约仪式在河北石家庄市举行。协议的签署,标志着河北省电信、移动、联通、广电四家5G运营企业互联互通工作进入实质性推进阶段。

  河北省人民政府党组成员、副省长胡启生出席签约仪式并讲话。胡启生指出,推进广电5G互联互通是实现192号段商用放号的前提条件,是构建河北5G产业良好生态系统的重要基础。协议的签署,必将极大推动河北广电网络5G建设快速健康发展,全面提升河北信息通信发展水平,为做强做优做大河北数字经济奠定更坚实基础、作出更突出贡献。

  河北省通信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周景耀在签约仪式上致辞。他表示,目前,河北广电5G核心网已完成部署,网内语音和互联网业务测试成功,700Mhz清频工作有序推进,10099客户热线落地对接有序展开,为河北广电5G尽早放号运营奠定了坚实基础。(完)

编辑:【梁周杰】
中新社简介      |      关于我们      |      新闻热线      |      法律顾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