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电话:0311-85290821

河北隆化:红色沃土书香浓

时间:2022年04月22日    热线:0311-85290821   来源:中新网河北

  在第27个世界读书日即将来临之际,河北省承德市隆化县通过系列特色鲜明、寓意深刻、底蕴丰厚的主题阅读活动,倡导全民阅读。

  最美人间四月天,正是读书好时节。隆化县通过建好“红色专柜”,构建“开放式”学习载体;建设“红色书屋”,打造书香校园;开设红色经典学习课堂,助力乡村振兴;创建“红色图书角”,引导广大群众阅读红色经典,传承红色基因,全力营造“爱读书、读好书、善读书”的良好氛围。

  【同期声】蓝旗镇少府村党支部书记 白俊武

  平时我们也制定阅读计划,培养村民乐于读书、多读书、读好书的良好习惯,让村民有了足够的动力和兴趣,阅读书刊,增进知识。

  【同期声】董存瑞红军小学学生 徐允儿

  自从图书馆开了以来,我就经常到这里读书,这里不仅能学到上课时用到的知识,还能读到好多英雄故事,董存瑞的故事深深感动了我,我从他身上学到了拼搏进取、不怕牺牲的存瑞精神。(张桂芹 于翰墨 王寒雪 白杨)

编辑:【梁周杰】
中新社简介      |      关于我们      |      新闻热线      |      法律顾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