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电话:0311-85290821

石家庄赵县:鸽具加工走出致富新路子

时间:2022年04月22日    热线:0311-85290821   来源:中新网河北

  中新网河北新闻4月22日电 (吴婷 赵向朝 郑航)走进石家庄赵县前大章乡西白庄村,随处可见的是一家家鸽具加工厂,村民们有条不紊地进行着切割、打磨、组装。据了解,西白庄村始终围绕“一村一品”的工作思路,聚焦优势产业、优势产品,将鸽具加工打造成为本村的特色产业,目前全村有铁质鸽舍加工厂17家,木质鸽笼加工厂30余家,村民实现了家门口就业,钱包鼓起来了,日子越过越好。

  一村一产业,一地一特色。近年来,赵县把产业兴旺作为乡村振兴的重要支撑,变资源优势为产业优势,带动村民增收致富。(完)

编辑:【梁周杰】
中新社简介      |      关于我们      |      新闻热线      |      法律顾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