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电话:0311-85290821

河北青县:政务服务云办理 保障群众服务不断档

时间:2022年04月06日    热线:0311-85290821   来源:中新网河北

  中新网河北新闻4月6日电 (王天译 尹向平)日前,在河北青县政务服务中心,智能自助办理大厅已对外开放,正式投入使用。

  据介绍,在严格落实好疫情防控措施的同时,青县政务服务中心大力推行“非接触”式服务,办事群众通过政府服务网、手机APP于线上提交申办材料,窗口工作人员将办好的证件材料送往智能自助终端,通过发送短信和验证码的方式通知办事群众前来领取证件,审批办理实现非接触、不打烊。

  在税务窗口远程帮办中心,工作人员耐心解答群众的电话咨询和预约,通过手机智慧办税平台受理办事群众预约请求,最大限度减少人员聚集。在自助办税服务区,群众可通过操作智能终端办理各项业务。(完)

编辑:【梁周杰】
中新社简介      |      关于我们      |      新闻热线      |      法律顾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