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电话:0311-85290821

石家庄赞皇全力推进“双减”政策落实落细

时间:2022年05月17日    热线:0311-85290821   来源:中新网河北

  近年来,石家庄赞皇县加强中小学生作业统筹,深化课堂课后服务建设,全力推进“双减”政策落实落细。 

  针对课后服务需求,赞皇县进行了积极尝试,推行“4+1”课后服务模式,学生不仅可以在学校完成当日作业,还可以参加多种多样的社团活动。

  【同期声】赞皇县教育局局长 商瑞英

  为进一步丰富学校课后服务,在普遍开展文体活动、经典阅读、作业辅导等项目的基础上,针对不同学生我们增加了古筝、太极扇、围棋、兴趣小组、科技创新等项目,既提升了课后服务吸引力,还能帮助孩子们培养兴趣爱好、发展自身特长、拓展视野,促进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让学生得到高素质的成长。(袁大路 朱泽兴)

编辑:【梁周杰】
中新社简介      |      关于我们      |      新闻热线      |      法律顾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