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电话:0311-85290821

河北赵县:油桃种植助力乡村振兴

时间:2022年04月08日    热线:0311-85290821   来源:中新网河北

  中新网河北新闻4月8日电 (俱凝搏 吴婷 赵向朝 宋晓虎)人勤春来早,四月桃花开。走进河北赵县沙河店镇东北营村油桃采摘园,已是桃花挂满枝头。东北营村现有油桃24亩,主要有鲁星一号、风味天后、风日黄金、油盘七号等品种。据了解,该采摘园每年每亩产量近5000斤,每年7月开园采摘,采摘价格在每斤4-5元左右,吸引了周边县、市大量游客观光、采摘,从而带动了附近村民的就业增收。

  据悉,近年来,赵县积极探索农民致富新路子,不断优化农业结构调整,在小麦、玉米等基础粮生产上,引导农民种植蔬菜、水果等经济价值高的农产品,不断拓宽农民致富路子,助力乡村振兴。(完)

编辑:【梁周杰】
中新社简介      |      关于我们      |      新闻热线      |      法律顾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