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电话:0311-85290821

平安产险河北分公司做客石家庄新闻广播行风热线金融服务专题访谈节目

时间:2022年03月31日    热线:0311-85290821   来源:中新网河北

  (推广)

  3月28日上午8:00-9:00,平安产险河北分公司做客石家庄新闻广播行风热线金融服务专题访谈节目,通过主持人采访及连线互动的形式,围绕着财产保险参保、理赔、客户服务等内容为电台的广大听众朋友们答疑解惑。 

行风热线电台节目现场合影。 平安产险河北分公司供图
行风热线电台节目现场合影。 平安产险河北分公司供图

  节目现场,平安产险河北分公司为广大电台听众介绍了平安产险在理赔服务方面的技术创新。通过线上报案、全流程自助理赔、空中门店、视频快处、车损测算等线上化功能,平安产险河北分公司依托现代科技,全方位提升理赔服务水平。

平安产险河北分公司副总经理常晓东。 平安产险河北分公司供图
平安产险河北分公司副总经理常晓东。 平安产险河北分公司供图

  平安产险河北分公司同时为听众朋友们介绍了可以保障全家意外和疾病的E家平安·百万医疗险。这是一款非常适合家庭购买的医疗险产品,保障全面,服务暖心。

平安产险河北分公司个人非车及意健险部经理刘娟(右一)理赔部经理谭少朋(中间)车险部经理刘思佳(左一) 平安产险河北分公司供图
平安产险河北分公司个人非车及意健险部经理刘娟(右一)理赔部经理谭少朋(中间)车险部经理刘思佳(左一) 平安产险河北分公司供图

  此外,针对广大车主较为关心的车险险种和购买等车险类问题,平安产险河北分公司也进行了详细解答。

  节目到了热线互动环节,现场接到多位电台听众来电咨询。有听众问到,他的车辆投保了平安车险,前两天回家路上不小心造成车门剐蹭,划痕不大,不知道是走保险合适还是自己处理合适。针对这位听众朋友遇到的问题,平安产险河北分公司为听众耐心解答,并推荐了平安好车主APP的车损测算功能,上传车辆受损部位照片,车损测算会线上给出具体测算结果。此外,平安产险河北分公司还推出“爱车无痕”暖心服务,平安工作人员可以利用专业工具,现场为客户免费抛光打蜡,帮助客户解决问题。

  “以客户为中心”一直以来都是平安产险河北分公司的服务理念。后续,平安产险河北分公司将持续推行有温度的金融保险服务,为广大车主带来线上化、便捷化的理赔服务体验,为广大保险客户提供更加专业暖心的保险保障。(平安产险河北分公司供稿)

编辑:【侠超凡】
中新社简介      |      关于我们      |      新闻热线      |      法律顾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