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电话:0311-85290821

故城县召开县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会议

时间:2022年01月12日    热线:0311-85290821   来源:故城县人民政府网站

  1月10日,我县召开县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会议,传达学习《中共衡水市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关于推进若干集成改革的指导意见》精神,安排部署2022年全面深化改革工作。县委书记、县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主任王立峰主持会议并讲话。县委副书记、县政府县长邢亚超参加会议并讲了意见,县领导秦立堂、杨磊、李晓平、郝欣、侯兰坤、关升等县领导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集成改革,突出整体性和协同性,解决的是改革举措零散、不成体系、各自为战的问题,是大方向和大趋势。各级各部门要学深悟透《指导意见》精神,找准职能定位,精准调查研究,强化协调配合,抓好贯彻落实。

  会议听取了全县2021年改革工作总结和2022年改革工作谋划的汇报。会议指出,2021年,我县全面深化改革工作既整体推进,又重点突出、亮点纷呈,引领经济社会各项工作取得了可喜成绩。2022年,要紧紧围绕“高质量发展、高品质生活”核心目标,以深化“放管服”改革为主攻方向和工作重点,坚持政策导向、问题导向、效果导向,努力在八个方面实现新突破,一是坚持以项目建设和产业提升为重点,在“量”的增长和“质”的提升上实现新突破。二是坚持以深化“放管服”改革为抓手,在推进有为政府与有效市场更好结合,深度释放发展活力上实现新突破;三是坚持打造I型小城市,在统筹抓好功能完善和管理升级,增强县城经济活力、文旅魅力、人口吸聚力和辐射带动力上实现新突破;四是坚持“八个三”农业农村工作思路,在纵深推进乡村振兴上实现新突破;五是坚持绿色可持续发展,在环境治理和生态修复上实现新突破;六是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在增强群众幸福感、获得感上实现新突破;七是坚持提升社会治理水平,在维护社会和谐稳定上实现新突破;八是坚持全面加强党的领导和党的建设,在提升干部队伍作风和状态上实现新突破。

  王立峰要求,全县各级各部门要迅速传达学习此次会议精神,全面谋划开展好2022年改革工作。要严格落实全面深化改革主体责任,作为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牢牢抓在手上。要贯彻新发展理念,将改革创新的理念贯穿工作全过程,作为破解瓶颈和问题的金钥匙,积极进取、破障攻坚。要大力倡导夺旗争先,营造全社会抓改革创新的浓厚氛围,打造更多的故城改革名片,在全市、全省、全国争先进、争一流、引潮头。全县党员干部要进一步解放思想、敢闯敢试、加压鼓劲、凝聚合力,为“高质量发展、高品质生活”提供强大动能,为伟大中国梦的精彩故城篇章贡献力量。

  邢亚超也就相关工作提了要求,要求学以致用、开拓视野、善于总结、敢于创新,开创全面深化改革工作新局面。

  会议还听取了分阶段核发施工许可、“厕污并治”模式等改革事项的汇报,并就具体工作进行了研究安排。

编辑:【郝烨】
中新社简介      |      关于我们      |      新闻热线      |      法律顾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