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电话:0311-85290821

河北平乡:交通安全“订单”送给外卖小哥

时间:2021年11月27日    热线:0311-85290821   来源:中新网河北


民警正在倡导外卖骑手在送餐过程中要遵守交通法规。 姚友谅 摄

外卖骑手在宣传条幅上郑重签名承诺。 姚友谅 摄

  中新网河北新闻11月27日电 (张鹏翔 姚友谅 郑金玲)26日,河北省平乡县公安局交警大队组织辖区50余名外卖骑手,举办了一场以“文明骑车 安全配送”为主题的交通安全培训会,为骑手们送上了一道交通安全“大餐”。

  培训会上,民警播放了外卖送餐员交通安全警示片,结合摩托车、电动车交通事故案例,分析了交通违法行为的严重危害,倡导大家在送餐过程中要遵守交通法规、摒弃交通陋习,抵制危险驾驶行为。

  培训结束后,平乡县交警大队发起“文明骑车 安全配送”倡议,骑手们在“骑行戴好头盔,安全一路相随”的宣传条幅上签名。

  “这次培训很重要、很关键,我们收获都很大。在今后配送中我们一定谨慎驾驶、安全骑行,保证速度的同时也要保证交通安全。”外卖骑手邢庆如说。(完)

编辑:【郝烨】
中新社简介      |      关于我们      |      新闻热线      |      法律顾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