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电话:0311-85290821

邮储银行鹿泉支行设立“邮储驿站·歇歇吧” 用爱心传递温度

时间:2022年09月23日    热线:0311-85290821   来源:中新网河北

  邮储银行鹿泉支行坚持“竭诚竭心竭力,让客户满意”的服务理念,从细节入手为客户提供细致的金融服务。近日,为了更好地满足多层次、多样化、个性化的客户需求,并向特殊困难群体提供爱心帮助,邮储银行鹿泉支行营业部设立了“邮储驿站·歇歇吧”。

  鹿泉支行“邮储驿站·歇歇吧”配置了饮水机、休息桌椅、图书、Wi-Fi、手机充电器、点验钞机、老花镜等以及雨具、急救箱等应急服务设施,为行动不便的客户配备轮椅、无障碍坡道、盲文业务指南等无障碍服务设施,同时还配备了母婴室、婴儿车、微波炉等。据介绍,“邮储驿站·歇歇吧”设立之后,不仅可以向社会公众提供惠民服务,还为户外劳动者提供了歇脚休息的场所,让广大客户尤其是特殊群体客户感受到来自邮储银行的温暖传递。(安绍怡)

编辑:【梁周杰】
中新社简介      |      关于我们      |      新闻热线      |      法律顾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