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电话:0311-85290821

石家庄市长安区育才小学开展“护学岗”服务

时间:2022年05月17日    热线:0311-85290821   来源:中新网河北


值班教师引导路队。 秦丽霞 摄

  中新网河北新闻5月17日电 (秦丽霞)近日,针对石家庄市长安区育才街进行全封闭路政改造工程,对育才小学师生出行造成的不便,该校迅速召开专题会议,制订详细方案,开展“护学岗”服务活动。

教师等候家长接学生。
教师等候家长接学生。  秦丽霞 摄

  据悉,育才小学细化错峰上下学时间,定制醒目的家长等候区标识,并开展“家校携手保平安”活动,每天都有值班教师和家长志愿者提前到岗,责任到人,负责护送学生上下学的路队,使接送学生井然有序,不发生人员聚集拥堵现象。

家校携手路口执勤
家校携手路口执勤。  秦丽霞 摄

  不少家长表示,学校为家长设身处地地着想,考虑全面,使家长感到很暖心,为学校的积极行动点赞。同时,负责路口交通治安的交警也表示,育才小学的做法有益于路口交通管理,感谢学校的积极作为。

清理周边障碍物
清理周边障碍物。  秦丽霞 摄

  育才小学校长武晓彬介绍,该校将紧跟省、市、区委的“加快建设现代化国际化美丽省会城市”的节奏,凝心聚力将“我为群众办实事”的口号落到实处,在为建设美丽省会,“美丽新长安”的工作中增砖添瓦,贡献自己的力量。(完)

编辑:【梁周杰】
中新社简介      |      关于我们      |      新闻热线      |      法律顾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