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电话:0311-85290821

衡水市河湖长制研究中心成立大会在衡水学院召开

时间:2021年12月21日    热线:0311-85290821   来源:中新网河北

  中新网河北新闻12月21日电 为积极践行生态文明建设,推动河湖长制创新发展,12月17日,河北省首个河湖长制研究中心——衡水市河湖长制研究中心成立大会在衡水学院举行。

  衡水市人民政府副市长胡克明指出,河湖长制研究中心的成立是衡水市河湖长制工作的创新发展举措,从科学研究的角度,体现了衡水市以湖定城的基本战略,其发展离不开社会各界的支持,更离不开各行各业专家团队的科学研究,希望中心梳理、总结和研究河湖长制好的经验和做法,向全省以及全国进行推广,充分发挥校地合作的优势,推动河湖长制高质量发展,为衡水市幸福河湖建设贡献智慧和力量。

  校党委书记王守忠对衡水市河湖长制研究中心落户衡水学院表示衷心感谢。他认为,河湖长制是落实绿色发展理念的内在要求,衡水市近几年河湖长制的实施成效明显,为地方百姓营造了宜居、宜商、宜游、宜学的良好生态。校地合作共建衡水市河湖长制研究中心对推进学校转型发展、内涵发展、高质量发展,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具有重要意义,希望双方在资源共享、人才共用、联合科研、实习实践、协同育人等方面开展全方位深度合作,努力将平台做实、做大、做强,建设成校地合作、产教融合的典范,助推衡水市“水市湖城”更好、更快、更健康的发展。

  会上衡水学院副校长王光远与衡水市水利局四级调研员邓义恩作为双方代表举行了签约仪式。衡水市水利局河湖长制综合科科长杜凤竹、河湖保护中心主任袁永涛,衡水学院党政办、宣传部、教务处、科研处、校企合作中心等部门主要负责人及公管系部分教师参加了会议。(王晶晶)

编辑:【梁周杰】
中新社简介      |      关于我们      |      新闻热线      |      法律顾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