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电话:0311-85290821

加拿大四地华星艺术团联袂举办2022年云端春晚

时间:2022年02月18日    热线:0311-85290821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多伦多2月13日电 “四海同春·华星闪耀”2022年加拿大云端春节联欢晚会于加拿大东部时间2月12日晚间上线,向全球观众播出。

  此次云端春节联欢晚会由加拿大渥太华华星艺术团、多伦多华星艺术团、蒙特利尔华星艺术团和温尼伯华星艺术团联合主办,近百家侨界社团、机构和华文媒体等协办。

  晚会主创团队精心筹备,加拿大四地华星艺术团奉献了室内乐、民族舞蹈、歌曲等展现中西不同风格、特色的节目。

  同时,晚会邀请男高音军旅歌唱家王宏伟、歌唱家李雨儿、京剧当红新秀傅希如等中国内地知名艺术家,以及中国歌剧舞剧院、哈尔滨芭蕾舞团、四川自贡市杂技团等优秀艺术团体参演助阵,演绎了包括声乐、芭蕾、器乐、舞蹈、戏曲、杂技等多艺术种类的节目,为观众呈现了一场令人回味无穷的视听盛宴。

  这台由加拿大及中国的艺术家联袂打造的艺术晚会通过海内外多个网络平台播出,向全球华侨华人带去新春问候与祝福。

编辑:【吴金铭】
中新社简介      |      关于我们      |      新闻热线      |      法律顾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