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电话:0311-85290821

河北无极:暖阳家访 架起学校与家庭协同教育的桥梁

时间:2022年02月17日    热线:0311-85290821   来源:中新网河北

  中新网河北新闻2月17日电 (俱凝搏 甄建坡 刘丽荣)为进一步加强学校与家庭、教师与家长的联系,在双减政策下开创家校携手共同育人的和谐教育局面,近日,河北无极县东关小学开展了主题为“冬日里的暖阳”的家访活动。

  据悉,学校采取“电话预约、逐个登门”的方法,逐户走访。各位老师向家长详细介绍了学生在校的思想表现、学习生活等方面情况和当前学校教育理念、发展状况和教师教学工作,同时,深入了解家长对学生的家庭教育情况,并认真征询家长对学校教育的希望和建议。学校表示,通过走访,拉近了学校与家庭的距离,老师、家长更加深入地体察到了学生的内心世界,为形成教育合力提高教育教学质量打下了坚实的基础,架起了学校与家庭协同教育的桥梁。(完)

编辑:【梁周杰】
中新社简介      |      关于我们      |      新闻热线      |      法律顾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