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电话:0311-85290821

河北衡水警方与涉外企业座谈 解读便利移民出入境各项政策

时间:2021年05月19日    热线:0311-85290821   来源:中新网河北

  中新网河北新闻5月19日电 (崔志平 王刚)河北省衡水市公安局出入境管理支队19日透露,为强化全市外国人服务工作,扎实开展公安队伍教育整顿活动,结合“大学习悟思想、大走访听建议”“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要求,5月18日,衡水市公安局出入境管理支队组织民警开展走访座谈,为企业招才引智、外国人就业工作进行政策宣传介绍和咨询服务。

座谈现场。 供图
座谈现场。 供图

  在走访过程中,民警与全市7家涉外企业部门负责人进行座谈,宣传介绍国家便利移民出入境各项政策措施,对企业外籍人才比较关注的签证政策和永久居留条件进行解读,并现场答疑解惑,帮助解决外籍人才在我国停居留过程中的困扰,同时征求对公安出入境管理工作的意见、建议。

座谈现场。 供图
座谈现场。 供图

  参会企业对公安机关主动上门走访、服务的做法给予充分肯定,同时表示要用足用好国家政策措施,吸引更多外籍高层次人才来衡就业、工作,为衡水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完)

编辑:【郝烨】
中新社简介      |      关于我们      |      新闻热线      |      法律顾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