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电话:0311-85290821

京津冀协同发展交通一体化建设全国引领性劳动和技能竞赛表彰大会在雄安召开

时间:2021年05月19日    热线:0311-85290821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北京5月18日电 (记者 余湛奕)记者18日从中华全国总工会获悉,中国海员建设工会当天在河北雄安召开“建功‘十四五’、奋进新征程”京津冀协同发展交通一体化建设全国引领性劳动和技能竞赛表彰大会。

  据了解,会议对竞赛活动三年来总体情况进行通报,对20个荣获全国五一劳动奖和全国工人先锋号的集体和个人进行表彰,并邀请部分获奖代表现场分享参赛经历,畅谈成长体会。

  2018年,经全国总工会批准,中国海员建设工会牵头开展了京津冀协同发展交通一体化建设全国引领性劳动和技能竞赛活动。三年竞赛期间,经选拔审核,北京、天津、河北、中建、中交五赛区共有459个项目参赛,合同总造价5288亿元,45.3万建设者参与了竞赛活动。

  通过竞赛,20个先进集体和个人荣获全国五一劳动奖和全国工人先锋号,63个竞赛优秀项目受到通报表扬。(完)

编辑:【郝烨】
中新社简介      |      关于我们      |      新闻热线      |      法律顾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