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电话:0311-85290821

北京与廊坊北三县签约39个项目

时间:2021年05月14日    热线:0311-85290821   来源:中国新闻网

【精彩视频 点击观看】

  5月13日,北京市与河北省廊坊市“北三县”再签约39个项目,意向投资额约247亿元,涉及公共服务、交通基础设施等重点领域。

  记者梳理此次签约的39个项目发现,有一批涉及智能制造、数字经济、节能环保的项目签约,促进区域产业链、创新链融合发展,比如在三河建设智能科创产业基地,在香河建立集研、产、算、储一体的数字产业基地等。

  推动区域公共服务共建共享也是重点内容。北京将通过技术帮扶、远程诊疗、紧密型医联体等多种形式,支持“北三县”现有医疗机构提升能力水平;拟建设一批区域协同养老服务基地,开展养老人才培训与交流。

  此外,两地将加快跨界道路对接,签订厂通路京冀界接线协议。据介绍,厂通路(北京段)全长约7公里,预计今年底开工。(记者 杜燕 制作 吕慧乾)

编辑:【郝烨】
中新社简介      |      关于我们      |      新闻热线      |      法律顾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