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电话:0311-85290821

河北肃宁举办“一把手”培训班为干部“充电”赋能

时间:2023年02月02日    热线:0311-85290821   来源:中新网河北


图为肃宁县“一把手”培训班课堂现场。 刘巨雷 摄

  中新网河北新闻2月2日电(王天译 陈志丹)为引导全县领导干部进一步转变作风,提高工作效能,1日,河北省沧州市肃宁县“一把手”培训班举行开班仪式。全县117名县处级领导干部、县直单位“一把手”、乡镇党政正职参加了培训。

  据了解,本次培训班为期4天,将开展团队建设、经验分享、家属互动、实践操作、分组演练等形式多样的学习活动,以激发领导干部干事创业的内心动力和活力,以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全身心投入到工作当中。

  “我们组织干部培训班,主要目的就是要把全县干部的团队合作意识、快速执行能力、追求卓越的精神根植到大家的思想中,不断强化全县领导干部队伍的凝聚力和向心力,为努力推动肃宁县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取得新成效聚力赋能。”肃宁县委常委、组织部长王丽梅说。

  据悉,2023年,肃宁县计划组织50余场干训班,将各项培训进一步向基层、向部门内部延伸,培养一批想干事、能干事、干实事的中坚力量,推动各项决策部署在基层落实落细。(完)

编辑:【李玉素】
中新社简介      |      关于我们      |      新闻热线      |      法律顾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