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电话:0311-85290821

中国北方(肃宁)电商文化节线上发布会举行

时间:2022年09月26日    热线:0311-85290821   来源:中新网河北

  中新网河北新闻9月26日电 (王天译 刘巨雷)26日,中国北方(肃宁)电商文化节线上发布会在河北省肃宁县科创中心举行。

  发布会现场,肃宁县人民政府与各合作方进行集中签约,共青团河北省委发布了河北省首届电商行业(青年)职业技能竞赛活动及评选细则,中国电子商会发布在肃宁成立电商学院的相关信息,阿里巴巴集团发布建设阿里数字乡村肃宁直播基地的相关信息,肃宁县有关产业协会发布了电商文化节期间相关产业活动安排。

  据悉,中国北方(肃宁)电商文化节将于今年11月7日开幕,持续到12月26日。本届电商文化节的主题是“‘电商兴县’——数字经济助力乡村振兴”,由中国电子商会、河北省电子商务协会、沧州市电子商务协会主办,中国电子商会直播与短视频专委会、肃宁县农村电子商务协会承办,以线上为主、线上+线下的形式举办。

  其中,9月26日至11月6日为启动季、11月7日至12月24日为开幕季、12月25日至12月26日为闭幕季。文化节期间将举办河北省首届电商行业(青年)职业技能竞赛、阿里巴巴数字经济助力乡村振兴论坛以及第二十一届中国·尚村国际皮草交易会、肃宁乐都南京专场活动、第五届中国·肃宁针纺服装文化节和肃宁鱼竿渔具专场活动等一系列精彩活动。(完)

编辑:【梁周杰】
中新社简介      |      关于我们      |      新闻热线      |      法律顾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