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电话:0311-85290821

河北高碑店箱包产业年销售额超30亿元

时间:2022年07月29日    热线:0311-85290821   来源:中新网河北


主播线上销售箱包。 张广义 摄

  中新网河北新闻7月29日电 (徐巧明 黄旭)7月27日下午,在河北省高碑店市新城镇南场村的快递网点,村民王洋正忙着配货、发货。“每天下午5点到晚上10点最忙,今天有2万多个箱包要发往全国各地。”王洋说。

工作人员处理箱包订单。 张广义 摄
工作人员处理箱包订单。  张广义 摄
工作人员通过传送带运货。 张广义 摄
工作人员通过传送带运货。  张广义 摄

  箱包产业是高碑店市的传统加工产业。近年来,该市按照“直播+短视频+电商”的模式,不断拓展箱包产业销售新业态。目前,该市有各类箱包加工户4700余家,通过淘宝、京东、抖音等网络平台开展销售业务企业(加工户)2000余家,各类箱包快递网点百余个,年销售额超30亿元。(完)

编辑:【梁周杰】
中新社简介      |      关于我们      |      新闻热线      |      法律顾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