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电话:0311-85290821

河北白沟箱包产业数字赋能大会启幕

时间:2022年05月19日    热线:0311-85290821   来源:中新网河北

  中新网河北新闻5月19日电 (徐巧明 冯云)5月18日,以“产业数智、三品先行”为主题的中国(白沟)箱包产业数字赋能大会启幕。

  本次大会以线上+线下形式举行,由保定市人民政府、河北省数字经济联合会、河北省皮革行业协会、河北工业设计创新中心联合主办,旨在打造白沟箱包数字化产业新高地。据悉,该活动将持续至2022年6月18日。

图为活动现场。 冯云 摄
图为活动现场。 冯云 摄

  在主会场白沟新城圆歌·和道国际箱包交易中心,白沟新城管委会推出了“超级直播节”、我为“白沟箱包”代言、第一届网红主播选货节、主播教你做直播、线上采购节等系列活动,成立了中国白沟数字箱包专家委员会,并为数字“三品”产业创新基地揭牌。此外,白沟新城管委会与北京赛迪时代信息产业股份有限公司签署《数字白沟建设“十四五”规划》。

  当日,白沟箱包数字化转型赋能中心正式启动。现场,该中心与5家数字化服务商和5个品牌商达成战略合作,与60多家白沟当地箱包商家签约。

  河北白沟新城位于“京津冀都市圈”核心区域,素有“中国箱包之都”“中国商贸名城”美誉,是国家级外贸转型升级基地。目前,该基地年产箱包8亿只,产品行销174个国家和地区。近年来,该区不断加大电子商务产业发展,全区现有各类电商4万余家,从业人数超8万人,2021年电商产业年成交额达165亿元人民币。(完)

编辑:【梁周杰】
中新社简介      |      关于我们      |      新闻热线      |      法律顾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