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电话:0311-85290821

石家庄鹿泉全域农村公路改造 助力建设美丽乡村

时间:2022年05月13日    热线:0311-85290821   来源:中新网河北

  自2022年3月起,石家庄市鹿泉区开展了全域农村公路改造工程,总投资达9800万元,施工范围涉及12个乡镇74个村,共计69条农村公路,总长度80余公里。

  此次施工涵盖土路硬化,破损道路大、中修处理。施工期间,根据不同路段的实际情况制定相应的方案,大大提升了施工速度,最大限度减少村民出行不便。

  据介绍,施工过后,将极大地改善道路通行环境,对全区形象品质进一步提升具有重要意义,为鹿泉区全面推进美丽乡村建设提供有力支撑。工程将于6月底前完工。

  【同期声】石家庄市鹿泉区荷莲峪村村民 郭志江

  从前我们出村的这条路,是一条破损的水泥路,坑坑洼洼,一下雨一下雪,下山出村特别不好走,大风天气也是灰蒙蒙的。现如今道路平顺,出行也方便,我们也非常顺心。(冯晓彤 李森)

编辑:【梁周杰】
中新社简介      |      关于我们      |      新闻热线      |      法律顾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