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电话:0311-85290821

安平县长赵东钊到高新区调研

时间:2022年01月12日    热线:0311-85290821   来源:安平县人民政府网站

  1月7日上午,县委副书记、县长赵东钊到高新区调研,县政协主席张云龙,副县长赵靖及县高新区、发改局等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赵东钊一行先后到高新区电子智能制造产业基地、绿峰环保科技、保钰公司、艾林建材公司、昊亿公司进行了实地调研。每到一处,赵东钊都与项目、企业负责人进行了交流沟通,了解了项目建设进展情况和企业经营情况及遇到的困难问题,并现场进行了协调解决。

  赵东钊指出,项目建设事关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是经济社会发展的主引擎、新动力。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搞好服务,加强资源要素统筹,与时俱进解决好历史遗留问题,努力腾拓空间,全力破解瓶颈制约,为全县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大力量。项目与企业,要进一步优化施工方案,高效利用土地资源,在满足环境保护和安全生产要求的前提下,全力以赴推动项目建设,早竣工、早见效。

  赵东钊强调,要加大入统企业政策扶持力度和业务指导,畅通政企沟通渠道,提振企业发展信心,不断改善营商环境,激发市场主体活力,以“亩均论英雄”提升产业水平、培育龙头企业、提升土地含金量,促进经济高质量发展。

  赵东钊一行还到新建党校进行了调研。

编辑:【郝烨】
中新社简介      |      关于我们      |      新闻热线      |      法律顾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