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电话:0311-85290821

衡水举办投资环境网络推介会 桃城区2项目签约

时间:2021年05月18日    热线:0311-85290821   来源:中新网河北


图为活动现场。 供图

  中新网河北新闻5月18日电 5月16日上午,衡水市举办投资环境网络推介会暨重点项目云签约仪式。桃城区2个项目在分会场通过视频形式参加签约仪式,总投资8亿元,拟引进资金5亿元。区长崔邦文,区委副书记孟洪义,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冀学志为项目助签。特邀客商、项目签约代表、区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60余人在桃城区分会场参加仪式。

  今年以来,桃城区坚持把项目建设作为经济发展的第一抓手,综合运用全员招商、以商招商、网络招商、产业链招商等模式,让带动能力强、发展潜力大的新项目不断涌入,让符合桃城发展定位、契合桃城发展需求的好项目加速集聚。为打造投资高地,该区持续推进“放管服”改革,推行审批事项“网上办、邮寄办、预约办”,专人专班盯办重点项目,并联推进项目审批手续,以靠前服务、高效服务实现合作共赢,激活市场主体活力。

  此次签约的两个项目是中铁二十局长安重工公司与河北华世钢结构公司合资建设的钢箱桥梁生产项目、河北森天军民融合后勤保障产品生产项目。钢箱桥梁生产项目是高端装备制造项目,总投资5亿元,拟引进资金2亿元。项目占地约30亩,建成后年产大型桥梁钢结构标准产品6万吨,预计可实现年产值10亿元以上。河北森天军民融合后勤保障产品生产项目是新材料项目,总投资3亿元,拟引进资金3亿元。项目占地约40亩,建成后每年可加工军用后勤产品118万套,预计年主营业务收入超亿元。(张晓萌 王孟超)

编辑:【郝烨】
中新社简介      |      关于我们      |      新闻热线      |      法律顾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