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电话:0311-85290821

邢台宁晋县东城社区举办家庭健康生活教育培训会

时间:2021年05月17日    热线:0311-85290821   来源:中新网河北

  中新网河北新闻5月17日电 “5.15国际家庭日”到来之际,宁晋县东城社区邀请县家庭教育志愿讲师杨帆,在社区文化活动中心举办家庭绿色健康生活教育培训会。县妇联、凤凰镇社区党总支、凤凰镇妇联负责人与100名家庭妇女聆听讲座。

  杨帆围绕生活态度、生活方式以及科学教子等内容进行专题讲座。她用一个个生动的案例向大家展示了怎样才能养成良好的生活方式,如何才能拥有一个“美好”的人生,她声情并茂,妙语连珠,赢得阵阵掌声。讲座结束后,杨帆与参加者进行了交流,畅谈勤俭节约小窍门,分享科学教子的经验。(李羽 李三虎)

编辑:【郝烨】
中新社简介      |      关于我们      |      新闻热线      |      法律顾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