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电话:0311-85290821

邯郸复兴区灯光璀璨贺新春

时间:2023年01月29日    热线:0311-85290821   来源:中新网河北

  新春佳节,邯郸市复兴区华灯盏盏,璀璨夺目。灯在景中生,人在灯中游,一派喜庆热闹的节日情景。无人机光影秀也划破长空,摆出新年元素的造型,烘托吉庆氛围。复兴区夜景亮化景观新颖别致,简洁大气,融入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历史文化、时尚现代等元素,彰显了城市魅力,传播了城市文化,营造了浓浓年味。

  【同期】游客 王笑丽

  邯郸园博园特别热闹,花灯也好看,特别喜庆,带孩子春节假期出来转转,感受下过年的氛围,特别好。

  【同期】游客 齐海强

  这里花灯非常绚丽,还有打铁花和无人机灯光秀表演,带着家人来这里转转,非常轻松,特别高兴。(王天译 王洪超 付强)

编辑:【吴金铭】
中新社简介      |      关于我们      |      新闻热线      |      法律顾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