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电话:0311-85290821

邯郸市邯山区流光溢彩扮靓城市夜晚

时间:2023年01月28日    热线:0311-85290821   来源:中新网河北


图为明珠广场周边的亮化景观。 裴晓瑜 摄

图为夜晚明珠广场上的景观小品。 裴晓瑜 摄

  中新网河北新闻1月28日 (王天译 韩艳萍)春节假期,河北省邯郸市邯山区各种彩灯和景观小品把城市映照得流光溢彩。

图为群众胡同的亮化景观。 常旭清 摄
图为群众胡同的亮化景观。  常旭清 摄

  在邯山老城商业中心,动感投影灯光束形成“时空隧道”;在陵西大街影壁墙上,一幅幅立体浮雕在轮廓射灯的映衬下栩栩如生;在邯郸市五岔口、东环路口,夜景灯光设计成“五彩风车转动”的造型,让人如进入梦幻世界。

图为陵园路上的夜景亮化。 常旭清 摄
图为陵园路上的夜景亮化。  常旭清 摄

  据悉,该区今年秉承节能节俭、美观实用的理念,采用LED灯带、节能射灯等灯具,对主城区重要区域节点进行亮化美化,以最优视觉呈现在广大群众面前,扮靓城市夜晚。(完)

编辑:【梁周杰】
中新社简介      |      关于我们      |      新闻热线      |      法律顾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