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电话:0311-85290821

河北涿州:大棚桃花绽放迎客来

时间:2023年01月28日    热线:0311-85290821   来源:中新网河北


游客赏花拍照。 熊华明 摄

游客赏花拍照。 熊华明 摄

  中新网河北新闻1月28日电 (徐巧明 高长安)1月27日,走进河北省涿州市东城坊镇三城村一处油桃温室大棚内,朵朵桃花挂满枝头,吸引不少游客前来赏花拍照。

桃花盛开引蜂采。 熊华明 摄
桃花盛开引蜂采。 熊华明 摄

  “虽然室外寒风习习,但走进大棚,春天的气息扑面而来,桃花盛开,散发出阵阵清香,令人心情舒畅。”游客朱晓杰说。

技术人员为桃树疏花。 作者 熊华明
技术人员为桃树疏花。  熊华明 摄

  近年来,涿州市按照“一村一品”的发展原则,依托农业农村特色资源,对全市有一定生产基础的村进行划分、归类,不断丰富和提升美丽乡村建设的内涵和品质,做活乡村产业大篇章,以特色产业发展推动乡村振兴。(完)

编辑:【梁周杰】
中新社简介      |      关于我们      |      新闻热线      |      法律顾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