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电话:0311-85290821

“中国磁州窑之乡”河北峰峰:生肖瓷“玩”出新花样

时间:2023年01月16日    热线:0311-85290821   来源:中新网河北

  兔年将至,年味渐浓,“中国磁州窑之乡”河北省邯郸市峰峰矿区的陶瓷企业生产忙碌。工人加紧设计、烧制以生肖兔为主题的系列磁州窑产品,供应节日市场。

  【同期】峰峰矿区某陶艺有限责任公司销售经理 史哲贤

  我们创作了十余种以生肖兔为主题的摆盘、存钱罐等陶瓷产品,这几天线上线下每天都能收到近百个订单。

  活泼可爱的生肖兔造型寄托着人们对新一年美好生活的向往,目前该区现有的70余家陶瓷企业,年产日用瓷3亿件、艺术瓷12万件,产品在50多个国家和地区受到热捧。(王天译 张坤 李栋)


编辑:【吴金铭】
中新社简介      |      关于我们      |      新闻热线      |      法律顾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