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电话:0311-85290821

河北滦州:村民领年货 幸福欢乐多

时间:2023年01月16日    热线:0311-85290821   来源:中新网河北

  近日,在河北滦州油榨镇马坊村等地,村民们正在兴高采烈地领取村里发放的年货,现场充满欢乐祥和的气氛。

  【同期】滦州市马坊村村民 王翠兰 

  村里有钱了,过年的时候都给我们发米面, 我们六十岁(以上)老人,过生日时候还给发蛋糕,老百姓非常高兴。

  近年来,滦州市把发展壮大村集体经济做为推进乡村振兴的有力抓手,通过盘活土地资源、发展棚菜种植、特色种养殖,组建合作社、商业门市出租等多种方式,村集体经济实现大幅提升。

  目前,滦州市504个行政村,年村集体经济收入均达到了10万元以上,老百姓的获得感越来越强,有力助推了乡村振兴。(白云水 赵亮 许左栋)


编辑:【吴金铭】
中新社简介      |      关于我们      |      新闻热线      |      法律顾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