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电话:0311-85290821

河北邢台经济开发区:直播带货 助农增收

时间:2022年12月28日    热线:0311-85290821   来源:中新网河北

  中新网河北新闻12月28日电(张鹏翔)眼下正值莲藕采收时节,河北省邢台经济开发区百亩九孔藕种植基地现场一派丰收景象,藕农们正在利用全自动采藕机忙着采摘九孔藕。

  在藕池外,该区公益主播通过网络向网友全面展示九孔莲藕的藕池及周边环境、挖藕过程,多角度地向观众讲解九孔藕的特点、功效、做法等,分享下田起藕经验,通过试吃与网友积极互动。

  近年来,该区宣传、网信部门组建多支公益直播团队,让农产品销售搭上了互联网直播的“顺风车”,提升农业品牌影响力、带动特色产业发展,成为振兴乡村经济、赋能乡村发展的重要一环。

  据了解,邢台经济开发区260余亩莲藕基地正在全面开挖,亩产约4000-5000斤,总产值约460多万元。(完)


编辑:【吴金铭】
中新社简介      |      关于我们      |      新闻热线      |      法律顾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