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电话:0311-85290821

雄安新区启动区东北部居住片区项目全面封顶

时间:2022年12月27日    热线:0311-85290821   来源:中国新闻网


雄安新区启动区东北部居住片区项目全面封顶。 中建三局供图

  中新网雄安12月26日电 (记者 崔涛)12月26日,雄安新区启动区XAQD-0024、XAQD-0025号地块项目全面封顶,该项目位于河北雄安新区启动区东北部,将为雄安宣武医院、雄安体育馆、图书馆等提供重要配套设施。

  作为雄安新区的保民生工程,该项目由中建三局承建,总占地面积约12万平方米,项目建设内容涵盖高端住宅及服务配套建筑,地上建筑37栋,其中29栋住宅,8栋办公楼。该项目是启动区先行启动的重大项目之一,是启动区显雏形、出形象的重要标志性建筑,建成后将为疏解北京非首都功能提供重要保障。

  据介绍,项目部对传统悬挑架和新型组合式悬挑架的优劣进行多次对比,最终确定采用新型组合式工字钢悬挑架的做法,节约工期的同时,大大降低了渗漏风险,保证了施工质量。

  “我们自今年3月15日进场以来,项目团队攻难点、出亮点、抓重点,切实保障项目全生命周期管理的优质高效和目标节点建设。接下来,我们将继续探索更精准科学的管理,创造‘雄安质量’,打造精品工程。”项目经理许明飞说。(完)

编辑:【郝烨】
中新社简介      |      关于我们      |      新闻热线      |      法律顾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