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电话:0311-85290821

河北定兴:贴心服务助项目加速推进

时间:2022年12月27日    热线:0311-85290821   来源:中新网河北


中科锂电新能源项目现场。(无人机照片) 张曾良 摄

  中新网河北新闻12月27日电 (徐巧明 梁洁)12月26日,在河北省定兴县金台经济开发区南区的中科锂电新能源项目现场看到,电芯车间及办公楼已拔地而起,数十名工人在参与试验线厂房建设。

  据该中科锂电新能源项目负责人李志远介绍,该项目主要从事锂离子电池、电源系统研发及生产,一期投产后可实现年产值约40亿元。定兴县的区域优势及优质的营商环境成为项目落户的关键考量。

工人们在安装试验线厂房的主体钢构。 张曾良 摄
工人们在安装试验线厂房的主体钢构。  张曾良 摄

  据了解,为加速项目落地和建设,定兴县创新推出“五全代办”(全天候、全事项、全周期、全线上、全好评)、免证办审批、商事制度、证照分离等举措,出台实施《优化营商环境更好便民利企十二条措施》《优化法制化营商环境十六条》等相关政策及县领导干部包联重点项目、重点企业机制,为企业贴心服务。

  据统计,今年以来,定兴县扎实推进省市重点项目建设25个,总投资117.7亿元,涉及食品、信息、康养、装备制造、新兴农业等领域,形成了“谋划一批、开工一批、建设一批、投产一批”的项目发展格局。(完)

编辑:【梁周杰】
中新社简介      |      关于我们      |      新闻热线      |      法律顾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