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电话:0311-85290821

河北阜城:美丽庭院点“靓”美好生活

时间:2022年12月08日    热线:0311-85290821   来源:中新网河北

  中新网河北新闻12月8日电(崔志平 王娇娇 杜得天)干净整洁的院落,窗明几净的卫生,花草满园的庭院……一个个院美、室美,赏心悦目、爱意满满的美丽庭院,在河北省阜城县农村遍地开花。

  今年以来,河北省阜城县以“创建美丽庭院,建设美丽乡村”为主题,以庭院美、室内美、厨厕美、身心美、村庄美为创建目标,做精做细美丽庭院细胞工程,提升了美丽乡村品质,点“靓”了百姓的美好生活。

  截至目前,全县共创建61383户美丽庭院,13323户精品庭院,美丽庭院成为绽放在美丽乡村中的一道亮丽风景。(完)

编辑:【吴金铭】
中新社简介      |      关于我们      |      新闻热线      |      法律顾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