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电话:0311-85290821

文创路牌现身河北衡水街头

时间:2022年11月15日    热线:0311-85290821   来源:中国新闻网

【精彩视频 点击观看】

【精彩视频 点击观看】

  “我们如此热爱衡水”“回家的路不需要导航”“你与众人不同,因你跑过晨曦和晚霞”……近期,在河北省衡水市的休闲广场、高铁北站、衡水学院、滏阳河健身步道等开放场所附近的人行道上,出现了一些“小清新”的“网红路牌”,为城市增添雅趣与温馨,吸引了市民驻足观看或前来打卡。

  据介绍,这些“网红路牌”是衡水市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市政工程管理中心设置的。每一块文创标语牌因地制宜赋予了不同的内容。衡水学院附近的是“寻灯五四、传承不止”,意在激励青年学子奋发图强;衡百国际附近的是“放慢节奏、尽情热爱”,意在让人们体会到享受闲暇时光的惬意与美好;衡水火车站广场附近的是“回家的路不需要导航”“我在衡水很想你”,暖心话语拉近了人与人之间、市民与城市之间的距离,也给外地来的游客传达宾至如归的温暖。目前,文创标语牌还在陆续安装增加。(崔志平 徐鹏璐 韩垚 制作 隋致远)

编辑:【吴金铭】
中新社简介      |      关于我们      |      新闻热线      |      法律顾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