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电话:0311-85290821

河北滦南:共建美丽庭院 乐享品质生活

时间:2022年07月07日    热线:0311-85290821   来源:中新网河北

  中新网河北新闻7月7日电 (白云水 朱晓蔚 任贵臣)日前,河北省滦南县把“美丽庭院”创建作为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和村居环境整治的有效载体,各级妇联组织引导广大妇女积极投身美丽庭院创建,践行美德、提高素质、传承文明,力争让一个家庭成为一个幸福港湾,一户庭院成为一处靓丽风景,家家户户串起乡风文明。

  据了解,目前,滦南县完成美丽庭院创建9.3万余户,人美、院美、室美、厨厕美、村庄美,美丽庭院建设改善了农村人居环境。开窗见绿、推门闻香,家风优良、邻里友善,美丽庭院建设也让更多群众享受到了美丽乡村建设的幸福成果。(完)


编辑:【梁周杰】
中新社简介      |      关于我们      |      新闻热线      |      法律顾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